环保督察再调度 立行立改见实效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法制股2021-04-16 09:24
浏览量:1|| | ||

4月15日,岳阳楼区副区长严石龙主持召开岳阳楼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参加。

会上,岳阳楼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传达市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信访办理情况。就我区如何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来岳阳开展现场督察工作,严石龙表示,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岳阳楼区9个专项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及时反馈现场发现的情况和组内信息,各组之间相互协调配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信息畅通;要突出重点,及时整改。盯紧岳阳楼区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现场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整合力量,厘清责任。加强对各乡街的督察,明确乡街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积极办理交办事件,加大力量整合,督促整改进度,确保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龚卓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楼分局  叶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