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2023-03-20 08:51
浏览量:1|| | ||

3月17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督察专员,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全体人员以及驻村帮扶、派驻园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会议精神,驻市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市局党组全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八条措施,宣读了新出台的《作风建设考核实施办法》《2023年公务员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季度考核实施办法》文件。同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反面典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教育,解决当前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求真务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李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时刻对照“奋进十律”“灵魂十问”“作风十疴”的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迅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奋勇争先。

李瑞要求,要明大势,务必记好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案为鉴,对照查摆,坚决抵制违规吃喝歪风,坚决守住不得酒后驾车等纪律红线和底线。要守规范,务必带好干部队伍。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并坚决扛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要勤督查,务必用好考核结果。作风建设日常督查工作小组要主动作为,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开展常态化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通过走访企业、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征集优化监管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和查纠问题,确保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季考核、作风建设督查结果将定期通报,并作为干部职工评先评优和晋职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