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突击 君山交警在行动

来源:市交警支队2017-10-27 08:18
浏览量:1|| | ||

君山交警大队根据支队部署,于24日晚上,25日早晨,25日上午,分别对“三驾”、“三乱”、“三无”以及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整治,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24日晚上8时,君山交警大队在洞庭大道光明路口设点,严查酒驾行为,共查获饮酒驾驶2起,不按规定使用灯光7起,小车违规载货1起,面包车改变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1起,机动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1起,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2起,违法停车3起,未系安全带2起,车门未关好1起,未带驾驶证1起。

25日早晨6时30分,君山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进行摩托车整治,共查扣摩托车16台;拘留无证驾驶人10人;处罚摩托车其他违法行为12起。 25日上午9时,交警大队在挂口转盘,处罚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3起,路过群众拍手称快,鼓励交警经常开展此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