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民警荣誉退休离岗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2017-12-25 09:16
浏览量:1|| | ||

12月20日,市局组织举行了“岳阳市公安局民警荣誉退休离岗仪式”。部分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仪式。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的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政治部副主任张晓辉主持。政治部人事科科长黄岳中宣布了退休决定。原市局(纪委)监察室主任何绵生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表退休感言,表示今天即将离开工作了一辈子的岗位,感觉非常不舍,从青春懵懂到步入老年,经历见证了岳阳公安的成长、岳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岳阳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品质不断的提高,现在虽然到了退休的年龄,但是退休了仍是共产党员,退休不退心,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公安事业贡献余热。

欧阳德儒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民警荣休仪式,目的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包括退休民警在内的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扬全市公安“四讲”精神。欧阳德儒同志强调,老同志的言行,是我们好好做人的源动力;老同志的精神,是我们好好学习的传家宝;老同志的智慧,是我们好好工作的助推器。希望退休的老同志保持人民警察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公安机关的形象继续发挥作用。同时,希望大家保持健康的身体,快乐过好退休生活。

会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集体进行了合影。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