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分局多警种联动在中心城区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

来源:市公安局2018-03-28 08:26
浏览量:1|| | ||

3月23日,岳阳楼分局联手市局巡特警支队、武警岳阳楼消防大队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提升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23日晚8时许,该局巡逻警察大队、南湖派出所、金鹗山派出所、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武警岳阳楼消防大队官兵及岳阳楼区综治办、金鹗山街道综治办人员在市区南湖广场地段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0台次,盘查可疑人员80人次,盘查可疑车辆40台次。在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中,共查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人员一人,收获管制刀具2把,查获涉毒人员一人,已依法行政拘留。

参加设卡盘查专项行动的民警着装整齐,文明执勤,依法执勤,展示了岳阳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过往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岳阳红网、岳阳楼区新闻中心等新闻媒体对此次设卡盘查行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