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同志组织召开全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2018-04-03 10:10
浏览量:1|| | ||

4月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文发组织召开全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推进会,研究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就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雄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树立荣誉感,强化责任感,提高落实度,把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坚决完成好。

唐文发同志充分肯定了指挥部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前段工作成效。强调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今年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县乡三级干部会议都对我市构建立体交通新格局,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难题进行了部署。代市长李爱武多次专题研究城市道路建设和治堵保畅工作,启动了交通综合整治两年行动计划。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部署,一要严明组织纪律。市长办公会明确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设市公安局,各责任单位抽选同志要集中办公,遵章守纪,服从命令,完成好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各项重要工作。二要统筹协调推进。市里对交通综合整治明确了六个关键点,牵涉的责任单位较多,行动方案对任务目标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协调好各方关系,确保工作统筹推进。三要深入发动宣传。交通拥堵的问题一直是市民反映强烈,媒体关注密切的热点话题。整治工作开展的同时,宣传攻势也要同步发动,让这项民心工程,这件民生实事家喻户晓,凝聚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最大合力。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