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交通整治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2018-04-13 16:19
浏览量:1|| | ||

4月1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组织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主持。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各组负责同志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讲评。冯嘉皇、许雄同志对办公室成员能从市直各单位迅速融为一体,并在短时间内打开局面做出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许雄同志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同志一是要提振精神。能从各单位抽调到指挥部来,都是精兵强将,平时要本着“有事认真做,无事用心想”的精神,更加主动谋划工作,落实任务。二是要各尽其能。办公室明确了三个工作组,组长组员要尽好各自的职能,把该办好的事办到尽善尽美。三是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指挥部办公室规范运转,有条不紊。

冯嘉皇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规定的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我们一是要树立荣誉感。市委书记、市长亲自抓主城区交通整治,通过市委常委会、市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规格之高,前所未有,抽调来的同志都是经过各单位推荐,再由指挥部办公室领导考察,在这么高规格的指挥机构工作是无比光荣的。二是要筑牢使命感。交通整治是一项群众期盼、媒体关注、领导重视的工作,牵涉着民生,牵动着民心,对每一个岳阳市民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我们要时刻想到肩上的千钧重担。三是要彰显责任感。抽调到指挥部来,大家心里都清楚各自的责任,这两年要集中全部精力和智慧把城区交通整治这件大事上来,竭尽所能,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