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公安局2019-05-23 08:36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顺利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加大平台推广力度,根据省厅统一部署,5月21日, 市局召开“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新闻发布会。湖南日报岳阳分社、华声在线岳阳站、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湖南红网岳阳站、长江信息报、政法周刊等媒体参加发布会,市局警令部主任杨小兵致发布辞,市局“为民服务中心”刘志雄同志回答媒体提问。局直各单位内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局政治部公共关系科副科长李彬主持。

杨小兵同志在新闻发布辞中指出,省公安厅于2018年研发了“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经过半年的试点运用和前期工作,平台功能已基本完善,并于4月11日正式在全省上线运行。目前,“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在岳阳市共有17.6万人关注,注册用户13.7万人,实名认证用户10.1万人。随后,对平台的热点应用项目进行了介绍。

杨小兵同志表示,岳阳市公安机关已强化了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完善了平台应用的配套措施,希望通过新闻发布会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知晓平台,让平台的服务事项能够迅速得到推广应用,让广大岳阳人民真正享受“互联网+公安政务”改革的红利,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公安服务平台带来的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

随后,刘志雄同志就媒体提出的平台使用方式、全程网办业务的办理流程、电子证照等问题接受了媒体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