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举行2019年“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2019-06-04 08:36
浏览量:1|| | ||

6月3日上午,临湘市在星河广场举行2019年“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临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职领导、在家市委常委、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临湘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市公安局民(辅)警、职工禁毒志愿者、部分市直学校的学生、市自行车协会代表等共2000余人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临湘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长邓可杰主持。

启动仪式上,临湘市市长廖星辉首先致辞,并代表临湘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全市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临湘禁毒事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禁毒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下,临湘毒情形势总体持续向好,去年12月成功摘掉了国家禁毒委“重点关注”地区的“帽子”,今年五月底省禁毒委又将临湘从全省“重点督办”地区名单中移除,临湘扣了4年的“毒帽子”彻底摘除。他强调,受国际国内毒情形势影响,临湘禁毒斗争依然任重道远,全市上下要携手并进、并肩作战,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真正做到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冯嘉皇同志代表岳阳市禁毒委充分肯定了临湘近年来的禁毒工作,并要求临湘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以热火朝天的干劲、一往无前的勇气、众志成城的合力为临湘禁毒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接着,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唱了禁毒歌曲《我想》;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学生代表领读禁毒誓词,带领全体方队人员共同宣誓。

临湘市市委书记谢胜向自行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队队长授旗,并宣布2019年“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