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局警地联合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2019-06-24 08:56
浏览量:1|| | ||

为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市民安全素质。6月20日上午,临湘市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等十九个单位在临湘市富食村广场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安全生产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标语,面对面咨询、向过往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等知识,并现场向过往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此次活动旨在临湘市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市民安全素质。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6块,悬挂宣传标语11条,现场发放资料2000余份及回答咨询群众1000余人。活动结束之时,各单位主职领导分别在承诺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为临湘市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