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2019-06-28 11:07
浏览量:1|| | ||

6月26日上午,岳阳市在南湖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快乐运动 绿色无毒”环南湖自行车友谊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禁毒协会、岳阳楼区禁毒委、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南湖新区禁毒委承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爱武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王小中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唐文发同志,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市委原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禁毒协会会长樊进军同志,岳阳楼区区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陈阁辉同志,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同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市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益民同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胡辉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同志,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黄建文同志,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王景亮同志。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禁毒协会常务理事,骑行志愿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团体和热心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在禁毒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引得群众纷纷参与签名。

启动仪式由王小中同志主持。首先由陈阁辉同志致辞,唐文发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毒品害人害己危害社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远离毒品,拥抱绿色、无毒、健康人生。

不论是台上领导,还是台下群众,都纷纷在这神圣又庄严的一刻举起了右手,禁毒的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这不仅仅是宣誓,还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帮助吸毒者重获新生是我们的爱心,政策大力推动和支持是我们的信心,完胜禁毒人民战争是我们的决心。所有人呼喊出了自己的名字,把这声声誓言留在了南湖广场,也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李爱武同志宣布,“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快乐运动 绿色无毒”环南湖自行车友谊赛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自行车比赛的开始,南湖广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领导们纷纷骑上自行车,融入了骑行队伍中。骑行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但脸上洋溢着笑容,队伍旗帜上写着“快乐运动 绿色无毒”。大家拿到骑行纪念证书,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活动最后是禁毒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