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组织召开主城区交通治乱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交警支队2019-07-05 16:29
浏览量:1|| | ||

7月1日下午,受副市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唐文发的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冯嘉皇组织召开会议,就主城区交通治乱行动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岳阳楼区政府、市交警支队和三眼桥办事处、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南湖大队、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嘉皇一行先后来到花板湖路九中路段、白杨坡路八中路段、李家冲路等处,实地查看背街小巷交通通行情况,研究制定相关整治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雄对城区交通治乱行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各部门就做好交通治乱行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冯嘉皇要求:一是从交警支队、城管支队、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抽调人员组建联合执法突击队,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副支队长带队,由许雄同志负总责,按区域对违法停车和摩托车、电动车乱穿乱插、闯红灯,大货车、拖拉机闯禁区等交通乱源进行突击攻坚整治,确保行动迅速见成效。每条背街小巷突击整治完成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部交由岳阳楼区政府进行常态化管理。二是在联合执法突击队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交警、城管、交通、农机等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能,全面加大对城区交通乱源的日常整治力度,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和行动效果。三是岳阳楼区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路长制要求,组织办事处、社区和城管等部门人员,加强对背街小巷沿线门店、单位的宣传告知和文明劝导,引导车辆规范停放;要对背街小巷机动车违停、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背街小巷通行畅通、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