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市公安局2019-07-08 08:51
浏览量:1|| | ||

为推进岳阳楼区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整治治安乱源,确保中心城区社会治安稳定,7月2日晚,岳阳楼分局联手岳阳楼区禁毒办,组织该局禁毒大队、巡逻警察大队及相关派出所,在所属街道及职能部门配合下,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在中心城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的重点是清查娱乐场所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和现象。

当晚22时许,行动分成2个小组进行,共清查整治了酷奇KTV、金龙玉凤KTV、S2酒吧、缪斯酒吧等12家娱乐场所。民警主要针对娱乐场所包厢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涉毒行为,是否张贴禁毒宣传警示标语,台账是否健全。对未按要求张贴警示标语的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整改,并随机抽取了多名场所内人员进行尿检。行动中,民警文明公正、依法执勤,确保了清查整治行动的顺利进行。期间,还现场宣传了《禁毒法》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规章。

通过此次清查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休闲娱乐场所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风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