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同志到一道撇洪渠、汨罗江开展第二季度巡河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2019-07-09 08:41
浏览量:1|| | ||

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级河长唐文发履行河长职责,实地深入汨罗江、一道撇洪渠开展第二季度巡河工作。屈原区区委书记、区第一河长金晨,汨罗市市长、市总河长朱平波,岳阳市水务局及市局水警支队相关同志陪同。

唐文发同志一行首先赶往屈原管理区,沿一道撇洪渠察看日常河道保洁工作情况,并深入察看了熊家湾段水域砂石场整治情况和到营田镇三洲村察看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唐文发同志一行又乘车到汨罗市红花大桥南岸,实地察看了汨罗江“样板河”大众风光带、防洪堤建设情况。

巡察中,唐文发同志听取了相关陪同人员对今年第一季度巡河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汨罗江、一道撇洪渠保护治理的进展和成果。他强调,汨罗江和一道撇洪渠是我市境内重要的水系,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着重要意义。河道所涉及的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主动担责,加大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保护与治理的工作合力;对河道生活垃圾、河堤上违章建筑、污水排放等问题要尽早着手、尽快处理;对非法采砂、非法捕捞等违法犯罪要顶格打击处理。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