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同志出席交警重点工作讲评会

来源:市公安局2019-11-04 09:05
浏览量:1|| | ||

日前,交警支队召开重点工作讲评会。总结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涉摩禁电工作,分析讲评三季度业务评估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后进,部署推进下阶段全市交管重点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文发出席会议。交警支队在家党委成员,支队直属各单位副科职以上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同志参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局表彰决定,对记三等功和个人嘉奖的代表授奖,通报了总队对岳阳全市的考评情况,以及后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

唐文发同志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恒态防控交通事故。一以贯之抓牢源头隐患治理,一以贯之抓严路面巡逻管控,一以贯之抓活社会宣传教育,一以贯之抓实共治共建共享。二是要始终坚持规范执勤执法,严谨审慎办案处事。要在全员执法培训上下大力,在转变执法方式上用苦功,在严肃执法监督上动真格。三是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保持清朗的政治生态。永葆忠诚,心不能偏;勇于担当,身不能懒;问责问效,手不能软;严格自律,人不能贪。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