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皇同志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交警支队2019-11-22 15:00
浏览量:1|| | ||

11月22日上午,受副市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唐文发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冯嘉皇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协调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教育体育局、市交警支队、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道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许雄传达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安全科科长谈家旭宣读了《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讨论稿)》;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 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认领工作任务;研究确定了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办公室人员抽组。最后,冯嘉皇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领会上级精神,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认领任务, 明确工作分工、认真履职履责;三是要完善方案,根据会签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尽快以两办名义下发;四是要组建专班,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尽快把抽调人员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