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同志深入城陵矶新港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2020-04-20 16:23
浏览量:1|| | ||

4月1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到城陵矶新港区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复工复产和新港派出所建设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云溪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利等同志陪同。

唐文发同志一行先来到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听取了新港区和云溪分局负责同志对港区引资招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优化营商环境、新港派出所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唐文发同志要求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唐文发同志深入新金宝工厂员工宿舍、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岳阳恒大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唐文发同志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复工复产、公安服务保障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研究商讨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新途径、新举措。

调研中,唐文发同志还走进了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警务室,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警务室服务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唐文发同志勉励大家,为企业保驾护航、清障开路,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事儿去办。全力帮助企业搞好复工复产,维护好周边治安环境,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在新港派出所建设拟建地址,唐文发同志对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规划设计和开工建设等进展情况。唐文发同志强调新港派出所建设,是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工程,对维护新港区社会治安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队伍战斗力具有重大的意义。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必须站位大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二是着眼实战需求。要紧密结合派出所职能任务和民警执法勤务实际需求,认真设计规划功能分区、结构设置;三是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制定建设施工计划,力争早日开工,早日完工,早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