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分局多警种联动整治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

来源:市公安局2020-04-20 16:25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7日晚,岳阳楼分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安排,联手市局治安支队、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站派出所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岳阳火车站周边的足浴、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

17日晚8时许,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岳阳楼分局站前派出所、巡逻警察大队、治安大队,市局治安支队、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站派出所以及站前街道办事处综治力量共约100余人,分成3个行动小组对火车站周边的旅馆、网吧及各类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房间内是否存在暗格等涉黄违法设施和行为。同时,民警向从业人员宣讲法律法规,引导其合法规范经营,自觉杜绝违规拉客行为。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火车站周边宾馆、旅社40余家,处罚2家不按规定如实登记旅客信息的宾馆,抓获涉黄违法人员2人。

在下阶段工作中,岳阳楼分局将进一步加大集中清查整治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