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同志到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市公安局2020-05-03 08:54
浏览量:1|| | ||

5月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到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胡翔、副指挥长殷瑛等一同前往。

唐文发同志一行对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在建的女子看守所、食堂及武警营房西侧挡土墙护坡高地现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慰问了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一线的工地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并对监理公司提出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的要求,随后项目指挥部在施工现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唐文发同志充分肯定项目指挥部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协调联动、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看守所如期搬迁;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无论是项目报建、现场施工,还是解决遗留问题,都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三是要加强现场管理。项目指挥部要精心组织、夯实责任、时时督促,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遗留问题解决,一手抓项目建设推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力争实现看守所如期搬迁和年内启动三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