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8-04-16 11:30
浏览量:1|| | ||

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是一项长期而紧迫的任务,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任务。对于促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具有十分重要有意义。

4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到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岳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司法局机关、局直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工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服刑人员生产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警语长廊等场所,到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教育片,聆听了服刑人员的忏悔发言。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作了重要指示。

活动后,市司法局党组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观念,坚持不懈地开展和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