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常态化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8-05-15 15:05
浏览量:1|| | ||

D:\2018\照片\IMG_2708.JPG

活动现场

5月9日至11日,岳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第一轮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集中教育活动,参加第一轮集训的有荣家湾、麻塘、黄沙街、中洲、东洞庭湖、新墙、长湖等7个乡镇的120名在刑社矫人员。

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在集训现场观看了全体服刑人员队列和手语操表演。对此次集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服刑人员精神面貌阳光,队列表演整齐有力、手语操动作规范,并对服刑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罪伏法,时刻警醒;二是要行为规范,遵纪守法;三是要服从管理,早日回归。同时,郑志辉表示,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岳阳县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强化其法律意识、感恩意识,认真学法守法,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珍惜矫正机会,用真心回报社会和家庭。(熊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