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纪检”一体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8-07-13 16:30
浏览量:1|| | ||

IMG_3960

7月13日,按照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纪检”一体化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法援中心支部书记唐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对市司法局下发的《岳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党建+纪检”一体化工作的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传达了“党建+纪检”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中心支部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中心支部“党建+纪检”一体化工作做出工作。

会议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一体化工作格局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强化主动参与意识和创新意识,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党建+纪检”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为实现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一体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共同努力,为法律援助的各项工作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李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