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召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研讨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8-08-03 08:25
浏览量:1|| | ||

会议现场

7月30日,市强戒所召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建立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意见》(司发〔2018〕3号)文件精神,探讨如何结合本所实际,建立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市强戒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参加此次研讨会。

经研究讨论,会议确定3个方面内容。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与省戒毒管理局对接,统筹协调各课题组相关工作内容,并制定实施方案下发至各科队。二是任务分解分区固责。构建以“四区五中心”为框架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不断完善所部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戒治业务科学发展。三是科学规划明确课题。按照“四区五中心”基本框架从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硬件设施、区块对接四个课题入手,分组进行工作实践和科学研讨,为建立科学、完善、统一的岳阳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郑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