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区矫正第四季度监管安全分析暨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岳阳县司法局召开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8-12-28 10:38
浏览量:1|| | ||

686312188942630973

2018年12月21日,全市2018年四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在岳阳县司法局召开,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社区矫正股股长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首先参观了岳阳县社区矫正中心,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岳阳县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的实时监控、现场点训等功能模块的应用演示,并在岳阳县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开展了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的实事点训。 最后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志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县市区司法局要从推进社区矫正改革发展、提升社区矫正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高度,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同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谋划部署;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稳步有序推进;三是要坚持建管并重,充分发挥作用。(熊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