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全面启动公共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19-01-14 08:53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公共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湘司办通〔2018〕25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全面启动公共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市法援中心统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召开宣传活动会议,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并明确了中心成员的具体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活动数据、信息收集报送工作。要求每周组织至少一次碰头会,每周公布活动进展情况,严格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此次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市法援中心联系商家制作宣传海报、签字笔和纸巾等宣传物品,安排在公交车上播放公共法律服务公益广告、在市电视台科教频道集中播放1个月公共法律服务公益广告、在南湖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等工作,全面启动公共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刘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