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局长姜彬等赴长沙参加法治政府建设单项示范创建项目评审会

来源:司法局2019-12-26 21:10
浏览量:1|| | ||
12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张韬,秘书科科长周梅,立法科科长胡维岳一行五人到长沙市司法局,参加2019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单项示范创建项目评审会,并向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评估组进行单项创建情况汇报。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由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今年我市申报的“生态法治建设制度创新与实践”,经省委依法治省办推荐,顺利通过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一轮专家评估,从全国1847个市、县级政府中脱颖而出,入围32个单项候选项目。

本次评审会上,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提问答辩的方式,对我市生态法治建设在立法、执法、司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评估。此次评审会后,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汇报组还将于1月初赴北京司法部司法行政学院参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专家集中评审会,进行单项示范创建项目的终审答辩。

稿件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