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出席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司法局2019-12-30 09:59
浏览量:1|| | ||

      12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全省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初步谋划2020年工作。市级领导王小中、唐文发、彭世理、罗青出席。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加强统筹协调,市直政法单位发挥主力军作用,各地各部门单位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奋力推进平安岳阳、法治岳阳建设取得了新进步,我市成功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市,君山区、汨罗市、华容县、临湘市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市区。

会议指出,明年全市政法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推进岳阳政法事业发展进步,为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加快大城市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针对明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强调,要找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力点,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点,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支撑点,把握服从服务发展大局结合点,抓牢过硬队伍建设关键点,坚定信心决心,践行初心使命,把岳阳政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到新水平,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