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20-02-02 09:37
浏览量:1|| | ||

  2月1日,市司法局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彬局长指出,自1月23日起,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岳阳市司法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执行市、县司法局指挥中心两级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目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确诊和疑似病例均为0例。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戒治区严格实行封闭隔离管理,未发生接收戒治人员确诊和疑似病例。

  姜彬局长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做好排查工作,不漏过一个死角。要广泛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利用手机、网站学习相关防护知识,提高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上班以后,要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戴好口罩,不拜年、不聚集、不串岗,配合测量体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