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彬局长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防疫工作

来源:司法局2020-02-05 20:22
浏览量:1|| | ||

2月4日,岳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来到离市区50公里外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戒毒所政委阳海威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姜彬要求:“一定要将疫情阻断在戒毒所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岳阳市强戒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戒毒人员及民警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上下联动,强化工作保障,积极主动作为,严格督查问责。自1月27日起,全所民警取消休假,在所进行封闭式轮值。目前,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效落实。

姜彬来到戒毒所指挥中心,在听取强戒所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后表示,市强戒所前段防控工作思想重视,组织到位,扎实有序,效果显著,值得肯定。他强调,戒毒所是一个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采取过硬措施,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戒毒人员及民警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指挥、运转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保障民警职工、戒毒人员的生活需要,解决其后顾之忧,让民警心无旁骛地走上防控疫情第一线,让戒毒人员情绪稳定,能够安心戒毒。

姜彬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戒毒所民警职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社会稳定筑起最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