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心捐助抗击疫情——岳阳律师在行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20-02-07 14:15
浏览量:1|| | ||

  2月7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率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市律协会长周大山、副会长兼工会主席曹景毅、秘书长徐永红、副秘书长张忠伟等5人,赶赴岳阳市红十字会,将全市46家律所563人次的抗击疫情捐款256850元捐赠给岳阳市红十字会。

  据悉,该笔抗击疫情捐款由全市46家律所律师、行政管理人员以及他们家属共计563人次,通过岳阳市律师协会平台筹集。与此同时,他们还通过其他平台以及渠道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7万余元。充分体现了全市律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姜彬局长在捐赠现场提出,希望岳阳市红十字会尽快将此款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全体“逆行者”致敬!

责任编辑: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