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到市湘北公证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20-02-12 09:49
浏览量:1|| | ||
 

         

     2月11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来到岳阳市湘北公证处,与一线公证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了公证处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姜彬局长队市湘北公证处的近期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是要深化“战疫状态”,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把各种情况考虑得更全面些,把各类风险漏洞排摸得更彻底些,把防控网络织得更紧密些,把物资供应保障准备得更充分些。二是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投身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在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奋战一线的公证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慰问体现了市司法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姜彬局长对一线人员的关心爱护,将始终践行“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