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防疫一线,岳阳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赴复工企业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20-02-13 13:05
浏览量:1|| | ||

    “一定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全力完成任务。212日上午,参加完全省驻企防疫联络员部署暨培训视频会的全体岳阳市直机关驻企防疫联络员坚定的如是说,岳阳市司法局黄健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

根据市委统一工作部署,当天下午1430分,黄健同志准时赶赴至岳阳市复工企业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报到,担任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具体负责指导督促企业防疫。该企业距离市区23公里,共有员工252名,于0210日复工,目前已有109人到岗上班(无湖北籍人员)。

“企业开工后,防疫必须放在首位,消毒水、口罩这些防疫物资一定要落实,临时隔离点也要建起来……” 212日下午,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里,岳阳市司法局机关驻企防疫联络员黄健赶到现场完成工作对接后,就开始为该企业一项项梳理各项防疫环节。“黄健同志来后,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这些复工企业的深切关怀。”该企业负责人如是说。目前他们已经储备了口罩1.5万个,体温枪2把,酒精1000斤,消毒水250斤左右。且制定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据悉,岳阳市司法局在获知黄健同志将赶赴企业担任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的消息后,紧急派遣相关科室人员购买和调用50个口罩、5瓶酒精和100套一次性消毒手套等物资,由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鹏飞同志于当天下午16点左右送至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黄健同志手中,作为该同志担任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期间的第一批防疫保障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