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司法局召开“五比五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2023-03-30 10:36
浏览量:1|| | ||

为认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的办事效能,更好的发挥办公系统参谋辅政职能。3月24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五比五看’找差距,争先创优当先进”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机关办公室全体成员、局直单位办公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全省司法行政办公室系统开展“五比五看作表率”活动方案>的通知》《岳阳市司法局关于落实“五比五看作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对标“五比五看”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陈翔宇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等职责,对照“五比五看”的标准,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表率,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做贡献。

郑志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参政设谋取得新成绩。要把参政辅政放在重要位置,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为党组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二是加强协调,整体联动呈现新水平。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汇报工作,密切上下联系,科学配合协作,工作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三是要提升效能,队伍建设展示新气象。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文字书写水平、加强信息技术的应用、提高办文办会的精细化程度等,使得办公室的整体水平要得到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