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焱辉赴岳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2018-01-17 11:18
浏览量:1|| | ||

近日,岳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任焱辉一行来到市保险行业协会,就该会党建工作、组织行业参与社会救灾和慈善公益活动等进行调研。

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彭宇,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罗先涛介绍了该会党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组织保险行业参与岳阳救灾情况及太平洋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人保财险岳阳分公司在2017年开展巨灾保险、“三农”保险、居民大病保险等方面的情况。任焱辉在查看该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听取情况汇报后,对该会党建工作,组织保险行业通过巨灾保险、农业保险参与抗洪救灾、精准扶贫等民生保障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高度评价,她要求,保险协会要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行业实际,发挥行业优势,引导相关保险公司继续做好巨灾保险普及和大病医疗两项“民生保障保险”,要在民生保障上发挥行业优势,尽快拿方案、定措施,积极承担应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