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与爱同行”2018岳阳市关爱孤残和留守儿童专场文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市民政局2018-02-09 10:36
浏览量:1|| | ||

2月4日下午,由市文广新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和团市委共同举办的“以文化人·与爱同行”关爱孤残、留守儿童专题文艺演出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等领导出席。

演出紧扣爱心和公益主题,以温暖、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来自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等百余名儿童开启了一场温暖的公益之旅。

据悉,本次演出的大部分演员都来自丽佳弦乐学校的百名师生、残疾人和孤残、留守儿童,希望通过歌声和舞蹈,呼唤社会对孤残、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关爱,给他们一个公平接受教育、享受关爱的机会。该演出由来自市文广新系80、90后全程组织策划,岳阳市丽佳弦乐学校的、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市福彩发行中心等友情赞助,并得到了会展中心、市爱心助残志愿者协会和清风义工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演出只是今年系列公益活动的开端,孤残、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关心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成长,关注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深入人心的公益文化活动,夯实脱贫攻坚的文化基础,共同推进基层文化建设的发展繁荣,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文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