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市民政局2018-03-16 17:16
浏览量:1|| | ||

2018年3月16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民政会议、经济工作会议和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区政府副区长方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提出,要把握民政工作新要求,坚持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心,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民政工作的影响,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法治导向,在发展坐标上有新追求,在攻坚克难上有新动力,在工作部署上有新路数,在落地落实上有新成效。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平具体分析当前形势,紧紧围绕全区总体工作部署和上级民政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就民政工作如何改善民生、保障民生、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八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注重务实,提高执行能力;二是要注重创新,提高开拓能力;三是要注重团结,提高协作能力;四是要注重作风,提高自律能力。推动全区民政工作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