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助力梦圆” 关爱保护留守(困境)儿童户外拓展活动 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市民政局2018-06-07 17:05
浏览量:1|| | ||

6月3日,以帮助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帮扶这类孩子弥补感情缺失、提高道德素养、培养动手能力为目标,以吸引号召全社会关爱保护留守(困境)儿童为重点,以帮助广大少年儿童树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思想根基为最终目的,以“童心筑梦·助力梦圆”为主题的关爱保护留守(困境)儿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君山虹宇生态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由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从洛王小学和青年路小学各遴选了20名留守(困境)儿童参加。活动开始前,救助管理站支部书记易晖代表主办方向活动致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晔宣布活动开始,并同孩子们合影留念。活动期间,针对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安排了攀岩、南水北调、真人CS对抗、动力圈等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打开心扉、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建立自信,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活动于当天18:20正式结束,全程安全无事故,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