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工作组赴平江县蹲点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2018-06-25 08:29
浏览量:1|| | ||

6月22日,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刘健率民政部第14蹲点调研工作组,在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副厅长邓磊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平江县调研民政工作,平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艾志军、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民政局局长方定安及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刘健首先传达了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在2018年加强民政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开展蹲点调研工作的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调研组一行通过听汇报、当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江县农村低保专项整治、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重点民政工作情况,对该县近年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艾志军代表平江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民政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配合、全力保障,以此次民政部蹲点调研为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恳请调研组加强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平江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方定安表示将密切配合蹲点调研工作,并对调研组所提问题进行了补充回答。

据了解,此次调研将持续到本月26日,期间民政部调研工作组将重点考察平江县民政局下属单位,深入部分乡镇进行走访,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结可推广借鉴的经验,探索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对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