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2018-06-29 08:41
浏览量:1|| | ||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一行先后到云溪区、汨罗市、屈原管理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

王小中分别听取当地党委政法委、民政局、信访局等单位介绍工作情况,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倾听他们的诉求、意见,对他们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王小中指出,我市绝大部分退役军人在近年来开展的“双带双促”(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功臣,各地党委政府要用心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管理,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后阶段,各地要改进方式方法,要把服务摆在首要位置,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优抚帮扶、关心关爱工作,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实现感情相融、思想想通、发展相依、目标相向。同时,要创新思路,积极适应新时代对服务管理的素质要求,在退役军人中开展争创道德模范、创业模范、法治模范等主题活动,充分释放退役军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