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市民政局2018-06-29 16:53
浏览量:1|| | ||

6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旨在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本色,学习先进、传递正面能量,牢记使命,推动民政事业发展,为践行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加速推进全市五化民政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历史。会议宣读了中共岳阳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市民政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的通报》,表彰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军干所党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朱再保、杨书生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平男、陶婧等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启动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牵手行动”,由局机关党委下属的每个支部联点3-5家没有设立支部的社会组织,由支部书记任党建工作指导员,负责指导所联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彰显共产党员担当品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统领全市民政事业大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积极服务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和全市民政工作“一二三四五六”思路,大力推进全市五化民政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员拼搏精神,要弘扬共产党员拼搏精神,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迎难而上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留下这一代民政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所有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部分社会组织及局系统和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