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办到长寿镇将民村开展扶贫走访和党建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2018-07-02 09:14
浏览量:1|| | ||

6月29日,市慈善办党支部一行七人来到平江县长寿镇将民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并与将民村党支部共庆“七一”。

首先到镇上与长寿镇分管扶贫的余振兴党委进行了座谈,余振兴详细介绍了将民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详细情况,并对市慈善办所提供的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来到将民村开展走访活动,为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带头脱贫致富,为广大村民树立良好榜样。紧接着,袁康主任还拜访了将民村的几户大病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医疗费用情况。袁康主任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这些大病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组织健康救助,为患病贫困户切实解决生活难题。

最后,市慈善办支部与将民村支部来到红军营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性教育。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担负起作为党员的使命与职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头冲锋,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