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积极部署建军节期间双拥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2018-07-09 17:16
浏览量:1|| | ||

7月6日,平江县2018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民政主管、民政办主任,园艺场、芦头林场、献冲森工林场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各战线牵头单位联系人,以及县委办、政府办、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政法委、信访局、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信访局局长胡晟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钟如良宣读了《关于在2018年“八一”建军节期间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

艾志军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双拥”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各种慰问活动,认真组织做好退役军人表彰活动,在全县充分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平江县民政局局长方定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