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民政局召开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民政局2018-10-12 10:37
浏览量:1|| | ||

10月10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鹏程、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黄金印、民政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会议,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六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鹏程以“知形式、懂法纪、存敬畏、重执行”为主题,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分析,教育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利用鲜活典型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黄金印对民政局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要守住道德防线、规矩底线、法律红线和拒腐防变的高压线。

彭六军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民调工作进行详细辅导、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李君梅局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反腐高压态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李君梅总结今年以来民政重点工作,就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要主动对标,自我加压,加快推进;必须聚焦重点、紧盯目标,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把作风转变这个主旋律、创先争优这个正能量贯穿于每一个环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强化执行,要要坚持不懈守住民政机构安全底线,要盯牢看住重点工作领域底线,要确保民政资金安全底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大力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