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医院关爱岳阳县特殊儿童

来源:市民政局2018-11-05 16:37
浏览量:1|| |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次捐赠送出一份温暖,一次义诊带来一份感动。近日,省儿童医院内一支部到岳阳县福利院开展捐赠、爱心体检活动,为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带队,湖南省儿童医院内一支部书记游洁玉以及内一支部的科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也得到了我县各级领导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里和县民政局、卫计局、妇幼保健院负责领导均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省儿童医院内一支部全体党员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为每一位住院孤残儿童捐赠了棉被、书包等物资,各位专家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为所有在院儿童进行爱心体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岳阳县社会福利院自1992年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工作宗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至今已帮助500多名孤残儿童回归家庭,现有在院儿童15名,全部为残疾患者。近几年来,福利院护理服务到位、管理制度严格、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洁优美,成为了孤残儿童生活的幸福乐园,在全省县级福利院中各项工作均名列前矛,为我县的儿童福利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