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民政局2019-03-06 15:16
浏览量:1|| | ||

3月6日,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民政事业发展形势,交流工作经验,安排2019年工作,改革创新、再攀高峰,在新的征程上绘就岳阳民政事业发展宏伟蓝图。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民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强力推动民政事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科学研判当前民政工作形势,立足新起点、认清新形势、承担新使命,在大城市中展现大作为、在新职责中找准新定位、在强竞争中蓄满强动能、在加速道中跑出加速度,构建岳阳民政事业发展全新格局。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民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坚持一张图总揽、一把手带头、一盘棋推进、一条心创优,围绕“聚焦一个中心、开展三大攻坚、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1+3+10”工作目标,履行民政主责主业,深化民政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上,十二各县市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专题部署了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