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福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民政局2019-03-13 10:38
浏览量:1|| | ||

3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市福彩工作会议在岳阳大酒店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福彩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全市福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健康发展”的工作总基调,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规范管理、切实防范风险、践行福彩宗旨,全市福彩累计销售5.22亿元,筹集公益金1.3亿多元,圆满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福彩销售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提出,2019年全市福彩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工作总基调,聚焦抓渠道拓市场、聚焦巧营销促增长、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聚焦树品牌强公益,共同推进福彩事业健康发展,确保福彩销售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福彩事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福彩工作形势、科学谋划福彩事业发展思路、精心打造福彩事业发展品牌,切实推进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汨罗市民政局、华容县民政局、湘阴县民政局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