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市民政局2019-04-02 16:51
浏览量:1|| | ||

4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对市民政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民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正处级干部、教授蔡吉跃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岳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效开展、形成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这场硬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就如何推进民政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迎接中央督导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务必在思想上更高更实、行动上更细更实、责任上更严更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专项斗争,把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测试和扫黑除恶集中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