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英赴平江梅仙镇松山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发改委农经科2017-11-09 17:12
浏览量:1|| | ||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率队再次前往平江县梅仙镇,深入松山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刘晓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松山村光伏发电站、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全年建设任务。随后,刘晓英又前往心中时时牵挂的贫困户黎俊章家中,送上过冬毛毯,并详细询问一家人近段生活情况、收入是否有增加,新建房子春节前是否可以搬进入住,黎俊章两口子脸上不时露出笑容,口口声声只夸党的政策好,享受危房改造建起了新房,干部帮扶送来了温暖和实惠,如期脱贫没问题。

在后召开的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刘晓英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同时强调年初确定的扶贫攻坚目标、项目建设目标不能变,扶贫工作不能松,要进一步规范扶贫基础台账,加大干部走访帮扶力度,所有工作要落小落细落实,努力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