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常务副市长带队督导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发改委工业科2018-02-13 16:44
浏览量:1|| | ||

2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牵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道明率队,由市发改委、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领导,组成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小组,对岳阳经开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两不一直”方式,先后对中南大市场、经开区新水果市场、经开区沃尔玛商店、旭园路加油站等地点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一些问题并给予纠正。在中南大市场,道明副常务市长就安全隐患问题交办中,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对已经交办的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要求、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岗位、责任人。在经开区新水果市场,道明常务副市长就市场脏乱差现象、经营管理秩序混乱、停车场配套建设不到位等情况提出了质疑,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执法力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稳定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