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易地搬迁扶贫办2018-04-08 14:56
浏览量:1|| | ||

4月4日上午,岳阳市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各县(市)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市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联席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主任周和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今年一季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

周和平在讲话中,对各县(市)一季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调度讲评,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季度,各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了人员力量,召开了部署会议,组织了自查整改,编制了2018年项目实施方案,开展了前期工作,整体来势较好。但县(市)之间也还存在认识不平衡、力度不平衡、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他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问题自查与整改、项目建设与管理、计划调整与落实、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他要求,今年要按照“聚焦一个目标,夯实两大基础,攻坚三个落实,狠抓四项工作,强化五大举措”的思路,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